文武斌、高康浩正式加盟陕西长安竞技文武斌、高康浩正式加盟陕西长安竞技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4月21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获悉,两名“95后”球员文武斌、高康浩正式加盟陕西大秦之水队。两位年轻球员的到来将对陕西大秦之水队阵容的活力加以提升,同时也看出“西北狼”通过引入青年才俊,加强后备人才储备的战略。

  出生于1997年的文武斌,司职中场,15岁时便进入北京国安梯队。上赛季中期转会至四川FC,征战中甲预备队联赛。据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文武斌在1月份便来到球队进行试训,跟随长安竞技从东莞转战至昆明再到成都。最终,在试训过程中展现出不错的实力,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并加盟球队。

  相比于文武斌,出生于1999年的高康浩更加年轻,也是俱乐部今年引入的首位U21球员。2019年,高康浩曾跟随梅县铁汉生态U19梯队参加青超联赛,在22场比赛中打入29球,获得青超联赛B组全国最佳射手。

  最近一段时间,长安竞技正在成都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训练。此前,陕西长安竞技先后引入喀麦隆外援坦布,以及邓彪、王维朴两名国内球员,加之此次加盟的文武斌、高康浩,“西北狼”已为新赛季储备了5名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