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为满足西安高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需求,4月13日至22日,西安高新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公办学校教职工985名。据悉,高新区今秋新增3万余个小学初中学位,今年5月底将完成教师招聘并启动培训。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12:00至4月22日17:00。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报名网址:http://gxjszp.haorc.com/。

  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说课、专业测试、笔试、现场资格复审的形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官网查看。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合格后进行公示和聘用。

  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公费师范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所有拟聘用人员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审验通过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审验截至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以证书落款时间为准)。若未能取得学历、学位证及教师资格证或审验不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

  此次招聘教职工为全员聘用制,待遇参照省、市及高新区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本次招聘幼儿园教职工,按照城镇职工社会保险规定办理参保手续。

  据悉,西安高新区投入134亿元用于50所新建及87所改扩建学校建设,到9月开学前,高新区初始年级可提供小学学位20340个,初中学位12100个。去年10月启动公办学校教师全国巡回招聘以来,已招录380名教师,今年5月底完成招聘并启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