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征收马王街道新庄村等有关村组集体土地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自然资源局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2020〕第1-2号

  经2019年12月10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审批土地件(陕政土批〔2019〕987号)及2020年3月3日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土地审批件(西咸土批〔2020〕1号)批准,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征收马王街道新庄村等有关村组19.9478公顷集体土地的《征收土地公告》,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自然资源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拟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现将方案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

  西咸新区2019年度第六十批次(沣西新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区集体土地征收。

  二、征收土地位置

  马王街道新庄村。

  三、征地补偿标准、地类、补偿费用及支付方式

  (一)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及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陕政办发〔2018〕60号)规定,结合钓台街道区域经济发展等情况综合确定,具体如下表:

  (最终面积以测量成果为准)

  (二)地面附着物和青苗补偿结合区域实际情况综合确定。

  (三)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以转账方式支付给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由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进行分配。地面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以转账方式或发放存折方式支付给土地所有权人或土地使用权人。

  特此公告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