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最近,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法院要进行的一场司法拍卖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次他们要拍卖的是被执行人名下单价几十万起步的房产。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高攀现场介绍了这几间拍卖房产的情况。

  这四间商铺

  最大的面积91平方米

  最小的40多平方米

  总共是200多平米

  这个是两室一厅的住宅

  面积是98平方米

  据了解,这些商铺和商品房产位于西安市周至县位置不错的路段,目前也已进入到了法院的司法拍卖阶段。

  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高攀介绍,“这些住宅和商铺的主人都是自然人,他们向银行和投资公司借款之后,用这些房产做了抵押。我们依法对这些房产进行了查封,通过网络评估,评估出价格之后,下一步进行网上司法拍卖。”

  如果有意向了解的竞拍者

  可以登录淘宝网司法拍卖板块

  搜索周至法院

  就能找到这次要被拍卖的住宅、商铺

  一栋两层半的独院起拍价还不到70万元

  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高攀说网上拍卖最大的好处是公众参与度高,公开、透明,大家对这些房子有什么疑问或者担心,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一旦经过法院拍卖出,法院将依法确权房产在你的名下竞拍者需要在淘宝网上缴纳保证金,一定要查看拍卖公告,注意事项,有什么不懂的可疑直接和周至县人民法院联系。

  这次拍卖将于11月14号上午十点开始,到11月15号上午十点结束,如果您对这些房产有兴趣的话,不妨提前去现场打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