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西部网

  今日霜降,清早爬出被窝的你,有没有被外面呼呼的冷风冻清醒?

  西安最高气温从20℃到10℃,就是一夜风雨的事儿↓

  据陕西气象,今天白天陕北北部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大部阴天有小雨,陕北有5-6级偏北风,关中有4级左右偏西风,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早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雾。

  小编还在欣赏朋友圈的秋景图,就有网友发来了最新消息,陕西这些地方已经下雪了。

  咸阳永寿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另据@陕西气象,关中西部部分地方有中雨,延安西部、秦岭山区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

  自霜降开始,天气渐冷、初霜出现,意味着到了秋季的尾巴,冬天就要开始了~

  据中国天气网秋裤预报产品显示,今后三天,冷空气势力范围迅速扩大,秋裤分界线也将随之不断往南推进。

  今天,冷空气的“主战场”还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一带,秋裤的版图已经囊括了东北大部、北京、天津、河北北部、山西、陕西、四川北部、贵州西部等地。而其中,黑龙江、内蒙古、青海、甘肃、宁夏、陕西、西藏、新疆的部分地区。秋裤都已无法抵御寒冷袭击,只能裹紧棉裤才能“续命”。

  小编只能提醒你到这里了,穿不穿秋裤你自己看吧~~

  综合@中国天气网@陕西气象@896汽车调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