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一则“西安凯迪拉克车主手持棒球棍打人”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在视频当中,一名戴眼镜的年轻男子,手持棒球棍,殴打一名身穿短裤的男子。现场停放着一辆白色凯迪拉克轿车和一辆电动车。根据现场目击者声称,是由于轿车和电动车发生剐蹭,手持棒球棍打人的男子为轿车的驾驶员。

  8月23日,经过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的立案调查,打人者凯迪拉克轿车驾驶员被刑事拘留。

  那么,一次小的剐蹭事故,为何会演变成如此后果。事发当时,发生了什么?

  事发地

  916记者调查发现,事情发生在西安市雁翔路曲江龙邸小区附近,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小轿车从小区大门出来,刚好与途径此处的电动车发生剐蹭,事故发生之后,小轿车驾驶员从车内取出棒球棍,朝着电动车男子挥舞。

  目击者:
围观的人也比较多,本来以为没啥事,就是个交通事故。但是后来看打起来了。我当时在现场,就看着那个被打的小伙子,浑身是血,看着还挺严重的。打人的那个,就说什么打就打了。

  旁边小区保安称,打人男子为曲江龙邸小区住户,之前见过这辆车进出小区地下车库。

  事发地

  电动车驾驶员王某回忆,当天下午三点左右,自己准备骑电动车去上班,与凯迪拉克车辆发生剐蹭之后,自己的右脚被碰,有些不舒服。

  王某:
当时没有发生任何冲突,他也挺和蔼的,我也挺和蔼的,当时撞了之后,我就说我脚撞得疼的很,我说我在地上休息一会,我没提出任何的要求。

  王某说,当时对方还将自己搀扶起来,坐在电动车上休息。

  王某:
我就给我媳妇打了个电话,打电话的时候,我就看见他开着车就撞过来了,撞过来的时候我就感觉这个人是故意要杀我。当时把我又撞倒地上的时候,我都撞懵了。

  紧接着,便有了网上视频里的一幕。

  在视频当中,凯迪拉克车辆驾驶员拿着棒球棍,追着王某击打,旁边就是过往的车流,看上去十分危险。

  由于受伤严重,事发后王某被送往西安市第九医院接受治疗。被诊断为“左尺骨骨折、头部挫裂伤、全身多处组织擦伤”。

  王某母亲介绍,儿子近日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因为左尺骨骨折,于8月22日上午进行了手术,目前精神状态有所好转。

  王某母亲:
精神状态从昨天开始能好转点,能吃东西了,他躺着还能好一些,但是一坐起来的话,还是头晕,因为棒球棍是打到头上了。

  根据目前王某的伤情来看,他还需要在医院继续治疗。采访中,王某身体依然比较虚弱。其母亲说,从事发之后,对方打人者一直没有人前来医院,只是在8月26日上午,有一名自称是打人者父亲的男子来到医院。

  公安雁塔分局已将打人者曹某抓获,曹某,男,28岁,经审查,曹某对其因驾车与逆向骑行电动自行车的王某发生剐碰,引发争执,随后持棒球棍殴打王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现曹某已经被公安雁塔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徐钰婷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