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合阳公安 7月16日中午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7月14日23时许,合阳县路井镇学生韩某在其母亲的陪同下到路井派出所报警,称其被同学殴打。接警后,该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受理案件并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7月12日,路井镇学生韩某(女,15周岁)、朱某(女,14周岁)、张某(女,13周岁)、高某(女,15周岁)四人相约到张某家玩耍,后因琐事发生纠纷,张某、朱某二人对韩某实施殴打,高某用手机将打人过程拍成视频传给他人。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查询问,查清案件事实,对相关证据进行固定,并联系消防、双方家长就相关事宜进行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当事人作出处理决定。

  为保护未成年个人隐私和身心健康,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在公安机关调查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要对网传视频进行转发扩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故意制造谣言、肆意传播谣言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