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爱美之心 人皆有之

  有些人对自己的某些部位不太满意

  就会选择整形手术

  希望以此来提高自己的颜值

不过不过

  西安的曹女士在做了双眼皮手术后

  不仅没变美 

  晚上睡觉时眼睛都闭不上了

曹女士说,去年九月份,她被微信朋友圈里发的一条医疗美容广告所吸引。曹女士说,去年九月份,她被微信朋友圈里发的一条医疗美容广告所吸引。

  曹女士:是曲江柏凯医美发的视频,做双眼皮的广告,感觉做的双眼皮非常漂亮。

  曹女士天生是内双双眼皮,女子爱美的天性让她有了更高的追求,为了变得更加漂亮,去年(2018年)九月初的一天,她来到这家名为西安雁塔柏凯门诊部的地方做开眼角、双眼皮手术。

  曹女士:当时这里的医生安排我到他的私人工作室做双眼皮,没在门诊部做手术,花了5000块钱。

谁知,刚刚做完手术没多久,曹女士的双眼就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状况。谁知,刚刚做完手术没多久,曹女士的双眼就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状况。

  曹女士:做完手术后发现眼睛不对称,双眼皮特别宽,而且形状特别不好看。

  从去年的10月份开始,曹女士就踏上了漫长的维权路,经过她的投诉,西安市雁塔区卫健局查封了当初给她割双眼皮的那个工作室。而西安雁塔柏凯门诊部在今年的4月12号,重新给曹女士免费做了修复手术。

  曹女士:修复完后发现,我的眼睛无法闭合,每天晚上睡觉也睡不好,造成我的心率也失常了

  曹女士说,她目前根本不敢照镜子,拿她的话来说,实在是惨不忍睹。而且无论白天黑夜,但凡出门,她都要戴个墨镜,既不想在镜子里看到自己,也不想摘掉眼镜,生怕吓到别人。

  西安市第四医院开具的门诊病历显示,曹女士除了双眼不能闭合之外,还伴有眼结膜充血、干眼症、双眼屈光不正等现象。

  为了讨个说法,今天(4月29日)上午,曹女士再次来到了这家名叫西安雁塔柏凯门诊部的地方。然而,足足等待了近两个小时之后,除了一名自称是最早给曹女士做手术的医生的朋友来出面协调这件事之外,记者在门诊部内并没有见到诊所的负责人。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家机构具有合法的医疗美容资质。而正因为如此,曹女士才想不通,既然资质齐全,给她做手术的医生为什么还要到所谓的工作室进行手术?如今,曹女士睡觉闭不上眼睛,她不知道未来的生活该如何是好。

  目前,曹女士已经将自己的美容遭遇,以书面的形式向西安市雁塔区卫健局进行了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