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听说过大闹公交车

  嚷着要下车的

  也听说过拦住高铁不让走的

  更听说过地铁站里堵门的

  不过这个厉害了

  你听说过吗

  那就是

  拦!飞!机!

不信不信

  有图为证

  ↓↓↓

电磁隔离门不到两下就被男子拉开电磁隔离门不到两下就被男子拉开

  他一个箭步向飞机冲了过去

  而他能

  

  

  

  

  

  

  答案当然是

  NO

  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民警郭锋:这架飞机并不是他所乘坐的那架飞机,他所乘坐的飞机已经起飞。

所以所以

  男子不仅没拦住飞机

  关键是还给拦错了

  原来,该男子因为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时迟到,当时所有登机口的门都锁了,结果他看见停在18号登机口前的飞机就赶紧拉开电子屏蔽门冲了上去想拦下飞机,而隔离门外面就是停机坪,小伙子这样的打开方式引发电磁门发出巨响,不仅把候机厅里的旅客吓了一跳,也让大厅里的工作人员受惊不小。

  既然男子乘坐的飞机已经起飞了,那就别在停机坪晃悠,怪危险的。机场的工作人员为了找这名男子费了不少劲,连民警都惊动了,既然如此,那就享受一下机场的专车接送服务吧。

  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民警郭锋:我们到达现场时发现该男子已被机场工作人员所控制。按照扰乱单位秩序的行为,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余,河南人,原本打算乘坐飞机去江苏南通,因为离飞机起飞还差10分钟才想起登机,于是采取了硬闯停机坪的办法。

通过余姓男子的行为,民警也想给大家提个醒。通过余姓男子的行为,民警也想给大家提个醒。

  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民警郭锋:乘飞机出行请提前到达机场候机,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如果误机,请及时联系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改签或者退票,不要做出过激行为,以免给自己的出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