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担心眩晕会惹出祸端了,4月13日由西京医院神经内科牵头成立的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规范诊疗陕西基地,将会让“眩晕”的你有医可寻。

  记者采访了解到,陕西基地以西京医院为中心,联合周边各地区医院,搭建学术交流及会诊平台,将眩晕规范诊治工作更好地扩展至基层。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京医院神经内科韩军良教授表示,希望通过陕西基地的成立,以及和各医院的团结协作,让“晕”的诊治规范普及,为“晕”的患者解除病痛。

  据了解,头晕眩晕是临床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其病因复杂,涉及神经科、耳鼻喉科、精神心理科、康复科、中医科、骨科等多学科领域,患者往往辗转于各大医院多个科室,花费较多精力,却难以得到规范化的诊治。目前,韩军良带领的西京医院眩晕中心诊疗团队,已经专注于将最前沿的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为患者提供更便捷、优化、规范的诊疗服务。在当天的陕西基地成立大会上,解放军总医院吴子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刘波教授、西京医院韩军良教授及西北地区各医院的眩晕学科带头人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基地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