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晗)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都要在双方都认同自愿的前提下才能美好。下面咱们要说的这名男子,可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求爱不成,愤怒之下做出的行为也算不上是大丈夫所为。

  西安周至县的小美今年刚刚18岁,经人介绍认识了滴滴司机刘某,刘某对小美可是一见倾心,三番五次表示想跟小美谈恋爱。可是小美没看上刘某,刘某就一直通过电话、微信等各种方式来骚扰小美,小美无奈把刘某的电话都拉黑了。随后刘某更是死缠烂打。开始换着电话打,甚至从网上买了相关软件进行“狂轰乱炸”,还用变声软件给小美打电话,看到小美不理他之后,刘某又想到了一个更绝的办法。

  西安周至县公安局九峰派出所民警韩宝荀:“刘某找了个保安,借了一罐自喷漆,红颜色的,就到咱辖区来了以后,就写小美在西安从事色情活动,写的篇幅也比较长,字也比较大,对小美的名声也造成了侮辱。”

  刘某在小美家住的村子附近的墙上和地上用自喷漆喷小美的名字,甚至还写上了小美的电话号码,邻居看到后,打电话告诉了人在西安的小美,小美跟刘某沟通没结果后,就到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很快将刘某抓获,看到民警,刘某还一直说自己是受害人。

  民警:“啥事你应该也清楚吧?”

  刘某:“知道,人家那是把我的钱给骗了。”

  刘某刚开始一直称被小美骗了钱,那到底是咋回事呢?

  西安周至县公安局九峰派出所民警韩宝荀:“他请小美吃过饭,他就认为这个是小美欠他的钱,小美又不愿意跟他交男女朋友,刘某就一直怀恨在心。你跟我不处对象,我就把你的名声弄得不好,叫你在你这个村子里也没办法生活。”

  目前,男子刘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