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车起步价却付了875元,要回车费一波三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朱经纬)不少人在支付出租车车费的时候,会通过微信或者是支付宝,今天(4月22日)西安的王女士用支付宝付了出租车费之后,这一连串的烦恼就来了。

  据记者了解,王女士在西安市草阳村十字附近上班。今儿一大早,王女士打车去单位,停表下车,车费不贵,起步价。不过付车费时,出问题了。

  王女士:“我看是八块五,就是输了一个8.5,可能把小数点按成7了,就是875元,我就把密码一输,上班路上才突然一看,把钱输错了。”

  因为下车时没有留车票,也记不清车牌号,王女士顿时慌了神。不过转念一想,车费是通过支付宝付走的,应该可以通过支付宝再把钱要回来,于是王女士就找到的哥的支付宝账号,加为好友,开始要钱。

  王女士:“他就说他知道了,然后就说一会吧,一会吧,还有就是重复一句话,我不会要你这个钱的。”

  从王女士和这位的哥的聊天记录可以看见,这位的哥表示下午回去就回把钱还给王女士。王女士急于要钱,表示想通过请吃饭来感谢这位的哥,同时催促这位的哥快点把钱还给自己。不过,在之后的聊天中,的哥的一个要求,突然让王女士有些不能接受。

  聊天记录显示,的哥称自己和媳妇都患有疾病,随后王女士表示,给司机五十元小费。最后这位的哥要求王女士将早上的车费和小费一起再发个红包给他。

  王女士:“我说你直接在卡上扣吧, 然后就让给我转了八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