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恩洲)最近小王才买了一辆新车,心里是美滋滋的,可没成想昨晚(1月24日)接媳妇儿的时候出事儿了。

  昨晚8点多,记者在高新四路见到了小王,新车买了不到一个月,整个驾驶室的车门成了这般模样,这让小王气不打一处来。

  小王:“30万买的,这车门撞的,刚才也报了保险,保险公司说估计这车门报废了,车门换估计也得一两万元。”

  撞了车没留一句话就跑,小王一边摸着自己的爱车,一边检查自己这台越野车上的划痕。

  小王:“肯定是个越野车,这上面的划痕,留的底漆什么的,上面车尾的底线,应该是个白色的越野车。”

  小王说,自己车牌才上了不到一个礼拜,晚上接媳妇下班,停路上才十来分钟就出了这样的事儿。

  小王:“既然撞了,应该勇于承担责任么,撞了人跑了,这也不是一回事儿,你看大过年的,车子想修,4S店放假了,修也修不了。”

  等了俩小时,还是没见肇事司机小王只能先离开。目前,小王已经向高新交警报了案,如果您也看到撞车这一幕,小王也希望您能给他或者交警提供线索(电话:150-2908-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