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贺桐)今天(1月25日)上午,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了上官吉庆等60名中共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万青平等41名中共西安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安文中等12名中共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通过了大会关于中共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关于中共西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王永康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西安43万党员、1125万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忠实履行职责。

  王永康表示,大会全面总结了西安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建设大西安、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铸造新辉煌。

  王永康指出,未来五年西安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部署已经明确。要紧盯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GDP过万亿、建好国家中心城市”三个目标,要拿出“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的气概,始终以“赶考再出发”的态度对待每项工作。

  王永康强调,下一阶段西安要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在开放经济、高新技术产业、军民融合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为全国、全省提供创新改革的“西安样本”。

  王永康要求,2017年,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作,开局看头年,决定了今后几年的发展势头,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细化措施、硬化任务,确保第一年有一个好成绩。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