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记者 崔龙)昨天(12月3日),有网友发微博说,早上八点半左右,在西安市高新区艺术大街有一辆宝马小轿车,因为拒绝向停车收费员支付停费,强行启动汽车,导致收费员受伤,引起了周围群众的不满,并配上了当时拍摄的照片,那么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从网友“清瞳在线”发的几张图片上可以看到,一辆陕A牌照的宝马小轿车,已经开出了停车位,停在路中间,一辆自行车倒在了宝马车的前面。一个身穿停车收费制服的女收费员,用手一直抓着宝马车驾驶侧的车门把手。而宝马车驾驶员仅仅只是将车玻璃摇了下来并未下车,在宝马车四周聚集了不少围观的群众。今天上午,记者找到了当事的收费员张亚宁。她说,自己的脚昨天早上被车轧伤,也已经肿了起来,走路有些困难,好在去医院检查说骨头没有问题,现在在家休息。

  西安长安停放公司停车收费员张亚宁:“我八点就上班了,看见他车灯亮了,那会都快八点半八点四十了,我过去我说你好把费一交,人家说不交,人家就下来了,人家说我把你弄死撞死去。”

  张亚宁说由于对方不愿意交停车费,她就一直在车旁与驾驶员理论,可是这名宝马车驾驶员,在返回驾驶位后又做出了令人意外的举动。

  西安长安停放公司停车收费员张亚宁:“人家准备开走呀,我在自行车上坐着呢,他突然往前一开,一下把我脚轧了,自行车也倒了。我说呀我的脚,人家就往后在一倒。一会这些群众都围过来,群众说你这人还欺负下苦的,我一跛一跛扶车子去,他看我扶车子去了,就嗡一下开走了,快的很速度,连红绿灯都不管,就闪过去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的西安高新区艺术大街北段,找到了一些目击群众。

  附近保洁员张师傅:“当时就是收费的女的拉的这(车)的门,(车)可能要走那女的不让走,据我了解可能是把她的脚轧了有点疼。(当时)围的人多,过路围观都说是那你在人家车位上停着呢肯定要交费。”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西安长安停放公司的负责人,他说,艺术大街北段的这些停车位都是经过相关部门批准的正规车位,收费时间是早八点到晚九点,按次收费每次三元,昨天上午事发时,已经属于需要交纳停车费的时间段。

  长安停放公司长安产业园片区负责人苗辉:“其实你有啥不(满意)的可以投诉,(路边标牌)上面有投诉电话你可以打投诉电话我们会及时来处理,不要有过激行为用车跟收费员发生摩擦。”

  苗辉说下一步公司会首先安排受伤收费员进行治疗,并根据收费员的具体伤情向公安机关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