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跟同学一起上下学看起来很平常,不过西安的小文没想到,一次放学路上的遭遇,却给他换来了一场伤痛。

  小文的妈妈:“我当时见到孩子,我都吓坏了。”

  让小文妈妈吃惊的,是本来健健康康的儿子,变成了这个样子。

  小文的妈妈:“下巴全都烂了,牙也掉了,嘴上缝了13针。”

  小文今年16岁,在西安西郊一所技校上学。9月7号那天,刚下晚自习,他就跟另一个同学一起往宿舍走。

  小文:“我当时跟同学一块走着呢,就被人叫住了,说是要跟我们聊一下。”

  记者:“这人你们认识不?”

  小文:“不认识,从来没见过。”

  小文说,当时三个十七八的小伙子,把他和同学叫到了学校附近的巷子里。不仅如此,对方还找来了几个帮手。

  小文:“走到这变成8个人了,直接一拳打我左脸上,我当时都蒙了。”

  没说两句话,上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小文当时只有一个想法,赶紧跑。

  小文:“后来我就跑了,走到这的时候,就觉得嘴发麻,嘴唇都炸了,然后我下意识咬了一下嘴,发现牙没了,被当场打掉了。”

  小文的妈妈:“这下手也太狠了,牙又不是再生的,以后咋办呀。”

  小文和同学都受了伤,到底是谁这么凶狠,这又结下了什么仇什么怨?

  小文:“他们是来找我同学的,结果我也被打了。”

  原来,那天对方下手的对象并不是小文,而是跟他走在一起的另一个同学。

  记者:“他们是来找谁的?”

  小文的同学:“找我的,因为一个女孩,当时有个人第一句话就是,我是某某的对象。我跟那个女孩是一个班的,有一次玩呢,打了她一巴掌,然后我们就打起来了,然后他就叫人打我。”

  事情发生当天,小文就向辖区土门派出所报了案。记者也从民警那里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七个涉事的小伙被抓,他们现在已经被刑事拘留。而至于小文的伤势和后期问题,双方正在调解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