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祝贺微博七岁生日,新浪陕西联合乐华城将于8月28日晚上隆重举办微博之夜7周年大型活动。来自各界微博网友达人将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为了迎接2016年8月28日的微博陕西七周年这个大家共同的节日,新浪陕西通过线上线下提前拉开周年庆的一系列活动。线上特别策划《微博,你的生活方式》系列访谈,在新浪陕西pc端、移动端、@新浪陕西官方微博推出,通过陕西本地微博上的新闻、政务、企业、达人、校园等领域的活跃声音,共同开启微博陕西之旅,共同见证微博改变陕西改变你我的点点滴滴。

  同时,8月28日,我们将与乐华城强强联手,联合举办#新浪微博七周年#微博之夜暨#乐华828摇滚燥浪派对# 之摇滚青春活动,将在西安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举行。活动安排了多项精彩纷呈的节目与表演,将有超6小时精彩演艺大放送,本土乐队和歌手@黑撒乐队 @王建房 将现身,还有美女模特带你水上电音跑,并设置微博互动抽奖环节,为现场观众准备了超值礼物与神秘奖品惊喜连连。

  活动当天,新浪陕西联合乐华城推出独家订制特惠门票,原价230元的乐华门票,只需88元,可尽享6大权限:第一,包含88元的跑步装备(背包+T恤+毛巾),背包权限仅限前500名);第二,乐华城水上乐园游玩权限、体验乐园22大经典玩水项目;第三,现场观看微博之夜;第四,共享青春摇滚趴;第五,观看乐园国际演艺;第六,比基尼美女水枪大巡游。


  同时,为进一步回馈广大微博网友,新浪陕西特别制作新浪微博七周年纪念勋章,将在活动现场通过微博大屏幕抽奖等形式,为现场的网友送出,与网友一同留下新浪微博七周年精彩时刻。

  新浪微博七年发展,已成为网民获取信息、分享信息、获得服务的主流方式。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微博的月活跃用户数达到3.12亿,日活跃用户数达到1.2亿。全年无休的微博热点,微博运动、微博雷达等微博新产品及自媒体打赏的特色服务,已渗入到网民生活的各个方面。从新浪落地陕西至今,新浪陕西通过微博成功运营了一系列在各个行业内极具有影响力的事件,已经成为陕西地区弘扬正能量、传递温暖、沟通政企、推广政务等多方位全面的信息分享和交流平台。

  2011年新浪陕西在钟鼓楼广场第一次举办微博之夜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微博之夜大型活动,成为一年一度微博在陕西的盛大party,是展示陕西地区微博新力量的契机,也是微博网友线下交流的平台。

  新浪陕西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微博7周年盛况,让我们一起向着青年聚集的地方,向着与微博共同成长的记忆,一起用音乐感怀青春,OUR ROCK YOUNG!

  扫二维码报名抢乐华城特惠88元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