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5点多《都市热线》、《都市快报》记者接到线索,有人称在世纪大道附近的一处工业园内发生一起火灾。

  记者在赶往事发点的途中,可看到附近浓烟滚滚,还有四五辆消防车赶赴事发地。

  周围村民告诉记者,着火的是申通一快递分流点,平日这里的快递还是很多的,每天早晚都有拉快递的车辆进进出出。

  记者看到,在现场至少有十六七辆消防车在进行扑救,着火的仓库有两三层楼房高,是钢架结构的厂房,有两千平米左右,具体起火原因还有待于消防官兵的进一步查实。

  记者从消防官兵那里了解到,目前并没有人员伤亡与人员被困的情况。附近的村民也告诉记者,着火之后,十几位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撤了出来,因为当时风很大无法扑救,工作人员也只能尽快地拨打了119进行报警。

  由于村道狭窄,消防车辆只能排成直线,就连掉头都显得有些困难,不少消防车也另辟蹊径,从另一侧停车场进入进行救援。

  在距离现场20多米的停车场内,三四百台新车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在现场记者见也到了新车4S店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自己也很揪心,如果需要,他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内对新车进行转移,确保车辆安然无恙。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