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周围商户介绍,好奇鸭李家村万达店已经好几天没有营业。据周围商户介绍,好奇鸭李家村万达店已经好几天没有营业。
位于凤城六路的好奇鸭甜品店的管理方——西安瑞德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大门紧锁,空无一人。位于凤城六路的好奇鸭甜品店的管理方——西安瑞德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大门紧锁,空无一人。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今天(6月30日)中午,张女士带着儿子来到李家村万达广场三楼好奇鸭甜品店,打算吃点东西,到了门口才发现,这家店大门紧锁,并未营业。儿子小松望着店内的大黄鸭,显得非常沮丧。附近商户表示,这家甜品店已经有好几天没有营业了。

  据了解,6月26日,西安9家好奇鸭甜品连锁店全部关门,还拖欠员工数月工资,多家供货商货款以及店铺租金。

  万达广场内的一位商户告诉西部网记者,好奇鸭万达店是前几天关门的,关门后就一直没有营业,“这两天还一直有顾客过来问啥时候营业呢。”

  张女士表示,因为儿子喜欢吃好奇鸭的甜品,万达店离家又近,她就办了一张会员储值卡,目前卡里还有余额200多元。“如果这家店关门了,卡里的钱不知道还能不能退回来?”

  下午14时,西部网记者来到位于凤城六路的好奇鸭甜品店的管理方——西安瑞德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却发现这里大门紧锁,空无一人。“听说这家公司出问题了,前两天还有不少人过来讨要工资。”楼内其他公司工作人员说。

  随后,西部网记者联系到了好奇鸭立丰国际店的一名员工。该员工表示,店里23号还在正常营业,24号她休了一天假,25号去上班的时候就接到店长通知说要赶紧把货都处理掉。“结果过了1个小时,又通知我们说不卖了,直接关门,之前真的没有任何预兆。”

  该员工表示,其实在此之前,公司已经拖欠了员工2个月的工资,“5月份的时候,店长说公司上了一个新项目,又交了9家店的房租,资金有点紧张,让我们坚持一下,后面会把工资补上。结果这一拖,就没消息了。”

  “现在店也关了,公司那边也没人了,不知道工资还能不能要的回来?”该员工表示,公司一部分员工已经去了未央区劳动仲裁委员会维权,“希望能有一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