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2月8日)8时多,李娜因病离世。今晨(2月8日)8时多,李娜因病离世。
曾经面对病魔依然坚强乐观的李娜。曾经面对病魔依然坚强乐观的李娜。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记者从西安市高陵区外宣办了解到,曾因坚强乐观地勇斗病魔且乐于助人的西安市高陵女孩李娜,今晨(2月8日)8时多因病离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20岁这个最美的年纪。

  据了解,8年前,12岁的李娜因为骨肉瘤右腿被高位截肢。尽管因此身体变得残疾,可她既然坚强乐观面对生活。

  去年8月,李娜被查出来骨肉瘤转移到双肺部,属于恶性肿瘤晚期。对于这位花季少女而言,这样的噩耗并没有打倒她,经媒体报道后,坚强乐园的她依然为了梦想而放手追逐,后又参加了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为父亲献唱歌曲《一生有你》,再次打动无数观众,被网友誉为“最美癌症女孩”。

  据李娜友人透露,李娜曾先后在西安多家知名医院进行治疗,最终因已无治愈希望而转回高陵县医院,于今晨离世。

  李娜事迹:

  今天(2015年2月8日)早8时多, 20岁的李娜因病离世,曾被网友称为最美癌症女孩。

  2014年9月初,李娜因在急救室给孕妇让出病床被网友称为最美癌症女孩。

  2014年10月11日,李娜现身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舞台,为父亲献唱《一生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