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安康线路停运西安至安康线路停运
西安至安康线路停运西安至安康线路停运

  昨天,我们报道了因持续阴雨所导致的山体滑坡、西康高速安沟隧道口大桥面坍塌事件。

  今天是包茂高速垮塌后的第一天,《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客运室从西安到安康、平利、岚皋、白河、西营等方向的客运车全部停运。

  客运站表示,若三天之内道路仍旧无法通行,客运站则会开通直达安康的绕行路线。

  随后记者来到西安火车站,了解到目前火车站运行情况比较平稳,道路垮塌对乘坐火车乘客数量的影响没有明显变化。 另外,据记者了解,为保证车辆通行安全,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将对包茂高速东坪至安康段实施交通管制。所有社会车辆禁止通行该路段,恢复通行时间另行通告。 通管制期间,社会车辆需绕行。

  过境安康的车辆需绕行十天高速、京昆高速、福银高速或沪陕高速。西安至安康车辆可经包茂高速至东坪收费站驶出,经102省道至旬阳,再经十天高速到达安康;或经京昆高速至大河坝收费站驶出,经210国道至石泉,经十天高速到达安康。 安康至西安车辆经以上线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