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火车站,一名小伙向人求助,说自己刚从传销窝点逃出来,而已经安全的他却执意再次返回窝点,只为救一个人,那这是咋回事?

  深夜的马路上空无一人,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这个小伙时,他坐在出租车上,依旧不敢下车,手微微发抖。

  的哥:“已经两个小时,孩子上我车的时候,浑身发抖,外地一个孩子,作为一个本地人,我应该帮助下这个外地孩子,比我孩子大不了几岁。”

  平静一会后,小伙说,他是安徽人,五天前,来西安找他的女朋友。

  小伙:“她来西安半年左右,她说她在医院实习,她说西安这边年轻人都在创业。”

  本以为在医院的女友,却带小伙到了东郊的新房村。

  小伙:“我来了发现好多人坐在一起,在新房村的民房里,有四个男的五个女的,吃住都在那里。”

  小伙:“我待了四天,在一起唱歌,做游戏,上课就是轮流给我上课,拿个本子介绍他们的产品。”

  记者:“你见过那个产品没?”

  小伙:“没见过,只要投资两千多块钱,再拉两个人过来,就可以月收万元打底。”

  小伙:“每天后面都跟着两个人,干啥都在一块,就像我在电视上看见的传销一样,我就感觉不对劲,我肯定这就是,我就拖着行李跑出来。”

  晚上八点,小伙成功逃出传销窝点。

  小伙:“我跑出来他们有几个人追着我,我坐上公交,我女朋友拉着我不让我走,一直跟着我到火车站。”

  小伙说,在公交车上,他曾向司机悄悄求助,

  小伙:“我在公交车上,我手摸着他的背,写了个110,他说你神经病啊,我当时真的没办法,向他求助。”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随后这名小伙赶紧下车跑,直到遇到了这位出租车师傅。

  晚点九点,小伙终于摆脱了盯梢的人,但是,冷静下的他决定再次返回那个噩梦般的地方,去救自己执迷不悟的女友。

  小伙:“我担心他执迷不悟,我一定要把她救出来,我肯定不能走。”

  的哥:“我是当地人,我要是在你们那遇到困难,你也会帮我,别害怕,现在法制社会。”

  晚上十一点,的哥和小伙再次来到新房村村口。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决定分头行动。

  晚上十一点半左右,警方来到现场。

  而就在 民房里,有十一个人睡的大通铺,旁边的一个房间的墙上也贴着“拼搏”这样的字,地面放着一排排凳子,而小伙的女朋友,就在人群中间。

  在这群人被警察带走时,小伙偷偷递给了女朋友一件外套,不过,被女孩用手打开了,下楼的时候,这件衣服被扔在了路边。

  记者:“这是你女朋友的衣服吧?”

  小伙:“对,估计她现在恨我,我希望她像以前一样,希望她能想清楚想明白,人要脚踏实地,什么年收百万,有可能吗。”

  带着女友的衣服背包,看着女友被警方带走,已是深夜十二点,这位的哥决定带小伙去他家借宿一晚。

  小伙:“晚上暂时住在我家,好不好,没事,出来就是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