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徐鑫 高翔)7月25号晚9点多,杨凌北杨村61岁的申老汉骑自行车带着4岁的孙子外出,被一辆车撞倒自行车尾部,后座上的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老人受伤住院,而肇事者却逃之夭夭。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二大队事故科民警张沛华:“在现场勘查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被撞车辆身上附着有蓝颜色的油漆,所以重点怀疑蓝色农用三轮车。”

  事故发生后,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二大队立刻成立了20人的专案组展开调查,由于事发路段偏僻,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难度。

  张沛华:“对周围六个村庄进行了仔细摸排,调取了事发时段,总共有五个路段16组监控摄像,还有两组民用监控,筛选了两千多张通行车辆的照片。”

  最终警方将目光锁定在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时风牌农用三轮车上。

  张沛华:“在事发现场东北方向大概有个一公里多,抓拍到的一个重点嫌疑车辆,你看这个车的前护泥挡板凹陷变形。”

  很快,警方就锁定了58岁武功人华某,26号晚八点,警方组织警力对嫌疑人的身份展开抓捕。

  办案民警:“昨天谁开的车?”

  司机:“我开的车。”

  办案民警:“到哪儿去了?”

  司机:“到杨凌。”

  办案民警:“到杨凌干啥去了?”

  司机:“给人家送货。”

  办案民警:“几点回来?”

  司机:“九点多吧。”

  经过民警的连夜审讯,华某对自己驾驶农用三轮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