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忙(记者辛源)7月23日凌晨4点左右,西安交警灞桥大队辖区接到群众报警称,长乐东路与沁水路丁字口西口,发生一起致人严重受伤交通事故,肇事车当场逃逸。

 

  交警灞桥大队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看到被撞的三轮车受损严重,车上所拉的废品也散落了一地。目击群众介绍,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撞上三轮车后逃逸,当时骑三轮车的人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现场并没有留下太多痕迹,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走访,24日下午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轿车。但民警联系车主后,车主坚称自己身在外地,并不清楚情况。25日民警再次与车主联系劝说,最终车主说了车辆在西安的藏匿地点,民警前往进行调查,经过痕迹比对确定这辆红色轿车就位肇事车辆。

 

 

  但不幸的是26日,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在民警反复劝说肇事车辆车主承认自己当时驾车,并在今天上午11时自首归案。据了解,肇事车辆车主25岁,目前已经被依法拘留,交警灞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而不幸身亡的死者今年60多岁,原本准备前往附近送废品,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