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通讯员张亚伟 吴凤强报道 近日,榆阳公安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以“色诱”为手段实施盗窃的案件,抓获一名湖北籍犯罪嫌疑人王某。

  2013年10月23日,赵某在榆林汽车北站公交站牌准备乘坐公交车回家时,一浓妆艳抹、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年轻女子与其搭讪,凑到赵某身边说:“按摩不,便宜,40元……”在该女子的言语诱惑下,赵某随该女子来到附近一宾馆内“按摩”。在赵某结束“按摩”准备离开时,发现自己兜里的7000元现金不翼而飞。情急之下,赵某与该女子发生了激烈争吵,该女子打电话叫来两名男子“劝架”,一时间纠缠不清。为尽快找回被盗现金,赵某随即打电话报警,就在赵某报警时,该女子和两名男子趁机逃脱。

  接报后,榆阳民警经过连续多日的调查走访,确定湖北籍李某、王某等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缉布控。次日,嫌疑人李某在榆林落网。2016年5月3日,逃亡两年之久的王某在浙江被抓。

  据王某供述,其与老乡李某、阿花等人结伴到榆林“淘金”。李某在榆林北站附近一宾馆租了一间房子,并做了简单布置。随后,阿花佯装成“按摩女”在榆林汽车北站附近寻找目标。在阿花的花言巧语和诱骗之下,赵某进入其精心设计好的“陷阱”。待赵某随阿花进入房间后,阿花以“按摩”为由要求赵某将外套脱下并放在床边。其间,阿花将赵某的眼睛蒙住“按摩”,王某趁机将放在床边赵某衣服口袋内的7000元现金盗走。

  现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工作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