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妈跳广场舞内急到超市无厕位 地漏处小便起冲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家住西安北郊的59岁肖女士前两天遇到了一件尴尬事。11月25号她内急去超市上厕所,可厕位全满,无奈之下她只好在卫生间地漏处小便。可这尴尬一幕恰巧被超市工作人员看到,就为这事双方还发生了冲突。

  今天(11月28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左眼角还有些淤青,额头也有些肿胀的肖女士。她说,这伤就是和超市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时造成的,受伤原因是,11月25号早上她在西安西航花园社区广场跳广场舞,内急的实在不行,就跑到广场旁边的一家超市里如厕。

  西安市民肖女士:“米禾超市里面有三个便座,都满了,我那时候等不及,那有个地漏,我就在那解了手。”

  原本想着上完厕所赶紧走人,可谁知这尴尬的一幕,偏偏被超市的工作人员看到。

  西安市民肖女士:“有个员工,说不让我在那解手,我也没吭气,就一心想着解手,没想到她过去就打我。我知道我自己不合适,但是我内急憋得没办法。假如我错了,你给我说一声,我赶快改了,我给你打扫卫生也行。”

  随后,记者来到米禾生活超市西航花园店了解情况,经理宋文利告诉记者,超市员工刚开始只是上去劝阻,但后来也不知什么原因,就发生了口角。

  米禾生活超市西航花园店经理宋文利:“工作人员过去就说‘阿姨这样不好,这是地漏,这个地漏并且通向负一楼卖场的牛奶区,刚好那个(管道)时间长有点漏水,一弄的话就漏到这下面了’,就跟她说了一下,后面两个人推推搡搡就有肢体上的冲突了。”

  记者从厕所外的监控录像看到,11月25号上午10点16分,超市工作人员走出卫生间后,肖女士也追了出来,一直追到员工休息区门口,被其他人拉开。超市经理告诉记者,超市当事员工张某也在争执中受伤,现在已经请假回家休息。

  目前,肖女士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