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走亲戚竟发现自家被盗车男子走亲戚竟发现自家被盗车
男子走亲戚竟发现自家被盗车男子走亲戚竟发现自家被盗车

  今天,家住蓝田县的黄师傅出门走亲戚,可刚走到到白羊寨村口就发现了自己特别眼熟的一辆农用车,再仔细一看这车竟然是自己丢失了一年多的被盗农用车。

  黄师傅:”那就是我的车,我特别熟悉,已经丢了好长时间。“

  黄师傅告诉《都市快报》记者,由于自己的车曾经发生过交通事故,大梁曾断过,最后还是自己修的,所以都有标记。

  确认无疑之后,黄师傅第一时间报了警,当警方赶到白羊寨村口时,似乎这件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都市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黄师傅的农用车,那里居然还停着奥拓、凯越、机动三轮车等好几辆车。

  知情的村民告诉记者,这四辆车已经放置很长时间,一直是两个大约二十七八岁的男子在开,就租住在村子里。

  目前,两名男子已被带到文姬路派出所,新发现的三辆车到底是不是被盗车辆,警方还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