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分,汉中降了小雨,由于海拔高,汉中市南郑区龙头山景区迎来了飞雪,雾凇景观美不胜收。

  (高山杜鹃花)

  漫天飘零的雪花和盛开的鲜花为龙头山的春天装扮了别样的妆容,春天里的这般美景吸引了来自各地游客的打卡。

  汉中风景独好

  然而……

  中央气象台3月20日0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受冷空气大风影响,预计3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内蒙古西部、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青海北部、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北中南部、北京、天津、河南、湖北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今日

  西安的空气质量

  也显示为严重污染

  最新天气预报

  SPRING

  今天晚上:陕北、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阴天间多云、南部局地有小雨。陕北北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

  陕西省气象台2021年03月20日18时00分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受冷平流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榆林、延安、铜川北部、咸阳西北部、宝鸡西北部地面最低温度将降到0℃以下,可能出现对当季主要作物产生影响的霜冻天气,低于0℃时段主要出现在20日20时至21日11时,请注意防范。

  小编查询发现

  截至18点

  全省有52个蓝色或黄色预警

  大部分为大风和霜冻预警

  请大家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