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纪守法意识,汉阴县现将查处的18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通报如下:1、汉阴县医院医生屈勇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19年12月9日,屈勇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使用其他机动车车牌号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4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屈勇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4月,屈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汉阴县涧池镇政府干部沈兰山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9月15日,沈兰山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沈兰山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10月,沈兰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汉阴县汉阳镇政府干部黄英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4月14日,黄英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黄英国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5月,黄英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汉阴县涧池镇新华村副支书廖茂军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6月5日,廖茂军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廖茂军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9月,廖茂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汉阴县双河口镇火棺子树村副支书黄宗浩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18年10月24日和2020年7月7日,黄宗浩两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辆驾驶证的行政处罚。黄宗浩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11月,黄宗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汉阴县双乳镇玉河村副支书谢明兴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19年10月22日,谢明兴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谢明兴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3月,谢明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汉阴县平梁镇登天村监委会主任朱朝伟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5月1日,朱朝伟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证驾不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朱朝伟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6月,朱朝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汉阴县汉阴东明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徐海波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3月19日,徐海波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证驾不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徐海波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6月,徐海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9、汉阴县城关镇五一村党员王恒金醉酒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1月16日,王恒金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且造成一人受伤。2020年6月,王恒金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移交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王恒金身为中共党员,醉酒驾驶机动车等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违纪。2020年7月,王恒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10、汉阴县城关镇龙岭村党员兰本立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9月10日,兰本立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兰本立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11月,兰本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1、汉阴县城关镇前进村党员李科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5月11日,李科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李科选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6月,李科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2、汉阴县城关镇麒麟村党员蒋友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8月27日,蒋友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蒋友焰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9月,蒋友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3、汉阴县城关镇杨家坝村党员张凤元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9月15日,张凤元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张凤元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11月,张凤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4、汉阴县涧池镇中营村党员杨荣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19年7月2日,杨荣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杨荣虎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3月,杨荣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5、汉阴县平梁镇棉丰村党员李小军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3月4日,李小军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5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李小军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4月,李小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6、汉阴县平梁镇蔡家河村党员尹增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7月5日,尹增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尹增根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11月,尹增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7、汉阴县汉阳镇长新村党员王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19年8月21日,王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王刚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4月,王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8、汉阴县观音河镇观音河村党员徐登平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2019年11月26日,徐登平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无证驾驶被民警查获,交警部门对其作出罚款1500元的行政处罚。徐登平身为中共党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行为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纪。2020年3月,徐登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汉阴通报8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违纪案例!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等违纪违法活动,汉阴将近期查处的8起违纪案例通报如下:

  1。双河口镇卫生院党员冯厚斌参与赌博问题。2019年12月,冯厚斌参与赌博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20年6月,冯厚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漩涡镇朝阳村副支书吴兆友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2月,吴兆友在疫情期间参与赌博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20年4月,吴兆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汉阳镇长新村党员祝和强参与赌博问题。2018年2月,祝和强参与赌博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20年7月,祝和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铁佛寺镇四合村党员汪海东参与赌博问题。2018年6月,汪海东参与赌博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20年2月,汪海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漩涡镇集镇社区党员林兴军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2月,林兴军在疫情期间参与赌博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20年 4月,林兴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铁佛寺镇合一村党员毋正东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2月,毋正东在疫情期间参与赌博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20年4月,毋正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双乳镇江河村党员李懋清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8月,李懋清参与赌博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20年10月,李懋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漩涡镇梓中村党员陈洪琴参与赌博问题。2019年12月,陈洪琴参与赌博被民警查获并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其行为已构成违纪。2020年11月,陈洪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党员干部参与赌博,不仅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更破坏了党的纪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参与赌博等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