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交警大队发布一则《警情通报》。

  原文如下:

  5月20日,有网民反映:“5月1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正值学生放学时间,南郑区一小学门口一辆轿车失去控制撞向聚集的接送学生的家长!造成数人受伤送医!据现场众多家长目击,司机疑似酒驾

  南郑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现场调查,经初步勘察:驾驶员汪某某驾驶小型轿车行至南郑区元角小学门口,与坐在路边两轮电动车上的徐某发生碰撞,致徐某连人带车倒地受伤,后汪某某驾驶的车辆又将停放在路边的其他2辆电动车撞倒(该2辆电动车没有乘坐人员,未伤及其他人员)。

  随后现场勘查民警将驾驶员口头传唤到区医院进行了血液样本采集,事故调查勘察情况与网民所称出入较大,现通报如下:我队及时送检汪某某血液抽样,经汉中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检测,未检测出酒精含量。发生事故时正是错时放学的空档时间,并无学生出行。事故现场只有徐某一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