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反映称洛南县石塬村垃圾箱垃圾溢满。

  西部网讯 洛南县石塬村垃圾箱垃圾溢满、鄠邑区荣华水岸新城64号楼迟迟不动工、宝鸡冠森路等路段乱停车现象严重……4月16-17日,洛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鄠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17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29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洛南县石塬村垃圾箱垃圾溢满

  垃圾已转运清理

  2020年3月30日,网友“柴峪沟人”反映称,洛南县石塬村垃圾箱经常溢满,没人处理,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周围人的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洛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经调查,网友反映“石塬村垃圾箱垃圾溢满没有及时清运”问题属实。因一辆垃圾转运车发生故障正在维修,造成该垃圾箱未能及时清运。

  已责成城关街办石塬村环境卫生负责人员及时做好垃报清运工作,上述垃圾箱的垃圾已于4月1日转运清理,目前该垃圾点垃圾清运工作已步入正常,无积存垃圾现象。

  鄠邑区荣华水岸新城64号楼迟迟不动工

  将对违规销售行为进行查处

  2020年3月31日,网友“热心市民”反映称,鄠邑区荣华水岸新城64号楼,迟迟未动工。2018年买的房,当时说3年交房,截止到目前地基都没打好。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鄠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调查,荣华水岸新城64号楼目前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能对外销售。开发企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对外销售属违规销售。对此,我单位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开发企业违规销售行为进行查处。

  宝鸡冠森路等路段乱停车现象严重

  将加大日常巡查管控

  2020年3月30日,网友“热心网友”反映称,宝鸡冠森路、轩苑世家陈仓园路、跃进路、黄家村路、同盟路,私家车乱停车现象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处理。

  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经实地核查,由于陈仓园片区和东风路片区各住宅小区建设年代较早,停车泊位存在配备率不足等问题,导致停车供需矛盾突出,造成部分路段违法停车现象比较突出。

  我支队将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和指挥疏导力度,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从严查处。同时,金台交警大队计划在轩苑路、冠森路、黄家村路等路段安装3处视频监控系统,依托视频监控系统实时对道路进行监控,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