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8月3日,陕西渭南蒲城,一女子深夜遭男子殴打拖拽,警方介入调查。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在路过女子的瞬间将其按倒,实施殴打并抢走财物。

今天下午,916记者来到事发地——渭南蒲城迎宾路。今天下午,916记者来到事发地——渭南蒲城迎宾路。
事发地事发地

  据知情人介绍,当晚县城降雨,时至深夜,事发路段行人、车辆较少。当事人从附近的KTV下班之后,前往其丈夫工作的酒店休息,在不到200米的路程中遭遇了抢劫。

女子工作地点和居住酒店女子工作地点和居住酒店

  记者观察发现,事发地所在路段100米之内就有数个监控摄像头。据附近商户透露,此次抢劫案在当地非常少有,近年来未曾听闻。

拍到网传视频监控摄像头拍到网传视频监控摄像头

  据知情人介绍,嫌疑人当晚行驶一辆电动车,先是将车辆停靠在事发地附近,偶遇当事人后实施了抢劫。事发后,当事人的手机、钱包被抢走,抢劫者当即逃离现场。

  经诊断,当事人全身有多处软组织挫伤,腿部受伤。

  视频来源:梨视频

女子腿部受伤情况女子腿部受伤情况
女子面部受伤情况女子面部受伤情况

  据受害者描述,自己被抢的包中有7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事发当晚,她突然感觉背后有人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让她无法出声。随后,在挣扎之余,她大声呼喊“救命”,并叫出了在不远处同事的名字。犯罪嫌疑人这才作罢,拿着她的包逃离现场。

  在距离事发地几百米远的地方,她才找到了自己的包,里面只剩身份证和银行卡。另外,据了解当事人36岁,在附近KTV从事收银工作。

  案情进展

  犯罪嫌疑人于今天下午被抓获。下午6时许,记者在事发地看到蒲城公安民警押解犯罪嫌疑人到现场指认,确认犯罪轨迹。

警方带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带嫌疑人指认现场

  发稿前,蒲城县公安局发布了警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