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搭顺风车遇“黑车”,被司机捅致胸大肌受伤。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 马上就要过农历新年了,不少人都一定要赶回家中团聚,可是对于在西安打工的樊师傅来说,这个春节恐怕得在医院过了。

  樊师傅:“昨天他把我捅了两刀,把我捅成这样了。”

  胸口虽然被包扎过,但还能看出透出的殷殷血迹,樊师傅的外套和长袖上还留着被刀戳破的口子和流在上面的血,樊师傅说自己和孩子。

  就是从老家搭个顺风车来西安,没想到这春节得在医院里度过了。

  樊师傅:“八点多我从(商洛)黑龙口镇到西安来,也是到工地上来要工资,然后坐了个顺路车。”

  在黑龙口镇政府门口,樊师傅带着孩子和另外一名女子上了一辆没有营运手续的私家车,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黑车”。

  樊师傅:“班车是30块钱,私家车也是30块钱,跟我一起的女的把价钱说好了,说是30块钱,我直接跟着就上车了。”

  结果到了目的地,也就是西安市地铁一号线长乐坡地铁站,出了事儿。

  樊师傅:“我给了司机一百块钱,他给我找钱的时候看方向盘下面没有零钱,他直接把我带的东西从后备厢拿出来,准备开车走呢,我直接抓着车门不让走。”

  男子搭顺风车遇到的“黑车”。

  樊师傅说冲突中,对方从驾驶室拿出一把刀刺向了他的右胸,顿时血流如注,而樊师傅是死死抓住车门不让对方离开,并且试图打电话。

  报警,这时对方司机提出私了。

  樊师傅:“他说如果私了的话我给你拿八千块钱,这个事就算完了。”

  樊师傅说对方说这话的时候还有威胁的话语,自己受了伤,而且孩子受到惊吓在旁边哭个不停,他同意私了,拿着钱先到医院治疗

  樊师傅:“医生说差一点就捅破胸膜,就有生命危险了,现在是把胸大肌捅破了。”

  因为车费问题,对方竟然拿刀捅人,樊师傅越想越害怕,他最终还是报了警,而且对方给的八千块钱根本不够后续治疗费用,目前辖区的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