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小伙沉迷赌博网站输掉30万,无颜回家见父母。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胡镜 林强) 赌博害人不浅,现在有个小伙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记者:“我现在就在西安一个酒店里,我身旁的小伙子姓李,今天已经是农历的腊月二十八,我们看到他的行李都收拾好了,但是小伙说他没有脸面,更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的父母,原因就是这个他手机上的赌博网站。”

  小李:“输了三十万了。”

  铜川小伙沉迷赌博网站输掉30万,无颜回家见父母。

  小李说自己去年在西安上大学的时候,因为当时急需三千块钱,就用校园贷贷了款,结果三千块还不起,刚好看到同学玩这个网站赌博,就想通过赌博赢钱还债。

  小李:“刚开始有赢有输,后来输了,就想把本金捞回来结果越输越多。”

  因为是航空专业,小李毕业之后,曾在广西上海找到了不错的工作,但是也因为赌博,精力全无,把工作丢了。

  小李:“领带交待的工作做的不好,最疯狂的时候三天三夜不睡觉、不吃饭。”

  为了赌博,小李四处借钱,在网络借贷平台上贷款,在银行申办信用卡透支,都成了他赌资的来源。

  小李:“这几张信用卡都透支了。”

  铜川小伙沉迷赌博网站输掉30万,无颜回家见父母。 

  从转账记录上看,小李最开始的几百块到几千块,有时候甚至一夜之间输掉四五万元,可以说陷入到了赌博的泥潭之中,无法自拔。

  小李:“我已经走火入魔了有时候不想玩了,但是有时候又想玩。”

  小李的家在铜川的农村,父母之前掏空家底给他凑了十三万还债,可是他又继续沉迷,添了新债17万。

  小李:“我没脸,想死,但是觉得我死了父母还得还债,我不敢回去,因为我骗了他们。”

  小李说他现在走投无路,他准备把赌博网站链接和自己的转账记录等相关证据提供给警方,另外他也想通过他自己的深刻教训,警示给所有沉迷赌博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