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赶集坐农用三轮车出事故,致三死三伤。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佘燕峰 李凌风) 今天(2月9日)上午十点钟,咸阳三原县境内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现场情况,惨不忍睹。

  记者:“这里是三原县新兴镇的事故现场,现场已经基本清理完毕,但是还可以看到地上斑斑血迹,可以想象事故发生的那一刻,是多么的可怕,我们了解到有两人不幸当场身亡。”

  目击者:“我当时听见响了一声,过去一看两个人已经不行了,是两口子坐在前面,都是去镇上赶集的。”

  记者:“这条路叫做移三路,事发的区域是一个下坡带拐弯的路段,这辆农用三轮车原本是由北向南行驶准备去前面镇上赶集,没曾想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当时三轮车就是撞在路边的这个水泥墩子上发生了翻车,就在路边路基下面的草地上有一滩明显的血迹,是被甩出去的最远的一名伤者所留下的,距离四五米远,可以想象当时的冲击力有多大。”

  目击者:“当时这里躺着一个人,一头的血一动不动,这边有个小伙子坐在地上,两个人在这位置,已经死亡,还有两个人躺在地上不动了。”

  车上的六个人全部都是铜川耀县小丘镇人,因为离得近到三原这边来赶集。车主和妻子坐在前排,当场身亡,车主的儿子和同村的另外三名邻居坐在车厢之内,除了车主儿子30岁,其他几人都是60岁左右。事故发生之后,附近村民立即报了警,四名伤者也被紧急送往三原县医院进行救治。

  医生:“一个在神经外科,一个转院到咸阳了,还有一个小伙子肋骨骨折。”

  家属1:“人现在一直昏迷,身上骨折。”

  家属2:“早上抢救到现在,人已经没有了。”

  记者:“目前为止,这起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两人重伤,一人轻伤。而我们在事发现场仍然见到很多村民乘坐机动三轮车出行,马上就要过年了,置办年货原本是个高兴事,但到了什么时候,这出行安全可都是马虎不得,可不敢让这样的悲剧再次上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