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黄公路延川段已建成通车,途径郝家千、刘家塬、温家塬、亚呼塬、一斗谷等,25个行政村27535人受益。

  据了解,沿黄公路延川段起于大禹街道范家坬村,与清涧段境沿黄公路相接,途经大禹街道、延水关镇、乾坤湾镇,全长78.55公里,止于延川县龙耳则村沟底与沿黄路延长段相接。

  沿黄公路途径的三镇是延川县红枣主产区,结合产业,该县将在沿黄公路沿线树立红枣采摘示范园标示牌,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合理布局,修建公厕和小型体车场等基础设施,不断挖掘乡村文化,建设特色小镇,让沿黄公路成为旅游路、扶贫路,把沿黄红枣林变成增收林、致富林,真正打造一条造福百姓的旅游观光带,同时延川县还将大力整治沿线村庄环境卫生,营造整洁、优美的观光环境;再次依托沿黄公路这条黄金通道,辐射带动沿线旅游观光,农家乐等产业快速发展,为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沿黄公路途径25个行政村,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范家洼、扣家山、花家洼、新店河、杨家坪、新舍古、郝家千、木株沟、刘家河、柳滩里、张家河、杜家圪台、周家崾、刘家塬、亚呼塬、牛家山、窑咀坡、杨家畔、张家圪崂、刘家圪塔、温家塬、黑白胜、一斗谷、石畔、龙耳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