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充值会员卡未消费完,频频关门消费者维权难。 便利店充值会员卡未消费完,频频关门消费者维权难。

 

便利店充值会员卡未消费完,频频关门消费者维权难。便利店充值会员卡未消费完,频频关门消费者维权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郭聪)充值会员卡,一般都会有优惠,可是一家便利店号称冲一千送一千,这事您信吗?

  这两天,西安市民郑女士已经在这家便利店门口来了好几次,可每一次去,这个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却始终是大门紧锁。

  西安市民郑女士:“充一千送一千的一张VIP卡,然后昨天我过来买东西的时候,它这个店突然就关门了,卡上还有大概一千多块钱吧。”

  郑女士向记者讲述,半年前自己在这家天合四方旗下的便利店办了预付会员卡,之前都可以正常使用,谁想最近这家店不仅关门,店里的东西也被搬空了。随后郑女士也去了这家连锁便利店的其他四家分店,也全部是关门状态。

  西安市民郑女士:“我们去过三、四家店,都是关门着呢,不营业了。”

  记者在现场采访的时候,不时还有其他会员前来,他们也和郑女士一样,不知道这没有消费完的预付会员卡该找谁处理。

  便利店会员:“现在还有750块钱。”

  郑女士等人向记者介绍,他们办卡时都留有电话,便利店可以随时联系他们,但关门之后,不仅店面没有任何通知,他们也从没有收到任何电话或者短信通知。

  便利店会员:“前一段时间我过来买东西,它这啥都没有,我问他们怎么没有货呢,他们说现在供不上货了,我就感觉不对劲。”

  随后,郑女士几人也试图拨打了购物小票和会员卡上的电话号码,但一直无法接通。

  记者:“你们一直打都是这种情况吗?”

  便利店会员:“对,反正这两天打一直都是这情况。”

  目前,会员们还得等待便利店出面解决相关问题,他们也表示,不排除走法律途径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