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大年初六),很多人踏上返程的路途。车辆多了,这一路上不光拥堵闹心,在高速上如果驾车不谨慎,还会有生命危险。今天西宝高速就突然有辆车猛烈地燃烧。

  事故发生在今天下午的三点多,在西宝高速宝鸡往西安方向兴平段,突然在一处桥下的快车道上有辆轿车着起火来,二十多分钟后车辆剧烈燃烧,最终被大火吞噬,冒起的浓烟将整个桥面遮蔽。

  现场目击者:“没有人员伤亡,我看车的后备箱打开了,车上人还把东西都取出来了,人没受伤。”

  事发后,咸阳交警高速大队西宝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联系消防部门进行灭火救援,同时对该路段进行临时管制。因为是返程高峰,车辆拥堵达数公里。

  下午5点左右,交警部门将完全烧毁的车辆挪到了路边。记者了解到,车辆燃烧之前,还发生了一起追尾的交通事故。

  被追尾车乘坐人员:“我们看到前面的车急刹车,就赶紧刹车。我们停住了,结果后面这个车没有停住。”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被追尾的上海牌照轿车上的四个人。万幸的是,四人都没有受伤,而追尾的后车虽然车上人员也没有受伤,但车辆却没有那么幸运,碰撞后燃烧,最后完全烧毁。

  记者了解到,追尾前车的轿车也是上海牌照,同样是返程车辆,事发后没有人员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和车辆起火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同时提醒大伙,返程路上千万要谨慎驾驶,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