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朱娜)昨日,新浪博主“花骨朵在路上”的一篇“悔过书”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点赞,也有人觉得“逗”。而博主说,她真的是想道歉,想对那名被自己撞倒的男生说:“真的对不起。”

  新浪博主“花骨朵在路上”李女士,4月15日下班后,骑着山地车从电视塔往体育场方向行进,走到体育场站时她看到公交站人特别多,就想快速通过。就在这时,一名20多岁的男生准备上公交车,而此时公交车上又下来了一名乘客,男生停顿了一下。一瞬间李女士的自行车就撞上了准备上车的男生,男生应声倒在了地上。李女士急忙下车,这时男生已经站了起来,不停地揉着胳膊,看表情好像有点疼。李女士急忙问:“您没事吧?有没有伤到?要不要到医院?”连续问了三次,男生都说没事儿,让她走吧。

  之后,李女士就骑车离开了。但一回到家,她就开始后悔,觉得应该把自己的电话留给对方,如果有伤她会负责的。可是当时自己竟然离开了,也不知道那名男生伤得怎么样。于是她便将自己写的“悔过书”通过微博发到了网上,希望那名男生能够看到。

  李女士的“悔过书”上写着:“我判断失误没有减速就撞了上去,他直接倒地,但很快起身。我吓蒙了,一直道歉,问了三遍他没事儿后就走了。但之后一直难以心安,他揉胳膊的样子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很后悔没有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万一他受了伤我可以承担医药费。但现在没有任何线索,只希望他一切都好。真的对不起。”李女士的“悔过书”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许多网友都为李女士真诚和善良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