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_04_19_19_43_34_webwxgetmsgimg__5_ 2015_04_19_19_43_34_webwxgetmsgimg__5_
2015_04_19_19_43_33_webwxgetmsgimg__1_ 2015_04_19_19_43_33_webwxgetmsgimg__1_

  今天凌晨,西安北郊一城中村里,警灯闪烁,村民发现,有人倒在了血泊当中。

  记者来到西安北郊的郑家寺村,在村口这里停了几辆警车,而村里围满了村民,我们了解到,就在今天凌晨这个村里发生了一起重大的持刀伤人事件。

  就在昨天晚上一点多,这个路口总共有三个人受害。

  村民们说,受害的三名男子当时躺在菜摊附近,浑身是血,而在垃圾堆前,还找到了其中一名受害男子的衣服,上边全是血迹。

  据目击者说,行凶者是两名男子,事发时,受害的三名男子与两名行凶者发生了激烈的搏斗。

  村民:“受害的是小何,还有一个叫阿飞,我们村里人都认识。”

  村民说,三名受害者在这个没有招牌的门面房里做生意,其中一人还是老板。

  目击者:“把人叫出来弄得。”“砍人的是两个男的,开着车跑了,都是些亡命之徒。”

  案发之后,当地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了解,而记者从收治伤者的长安医院了解到,送往医院的三人年龄分别是:20岁,27岁和36岁。

  对于此案,目前,未央警方正在全力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