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朱娜)昨日,读者王先生向本报报料称,4月7日西安市阎良区新兴街办水北村一男子与妻子吵架,致丈母娘死亡,妻子重伤被送进医院。王先生说,该男子是西安阎良某单位的司机。

  据王先生讲,出事的这家人也姓王。女儿王某跟女婿回家看望父母,事发前,王家母亲还在厨房里给女儿、女婿做饭。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夫妻俩发生争吵,丈夫用刀砍倒岳母,又在妻子身上砍了四五刀。直到后来,腿有残疾的王师傅赶回家,看到爱人跟女儿被砍倒在厨房门口,女婿又不知去向,立刻报了警。

  当120赶到现场时,52岁的女主人已经死亡。其女儿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有知情者称,受伤女子王某不跟父母住在一起,平日跟丈夫两人住在城里,两人还有一个五六岁的儿子。女子王某开了两家店,经营童装,家庭条件也挺好。平时也没听说他们有什么矛盾。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人家门上已经被当地的派出所贴上了封条,村民们对此事都觉得十分震惊。随后记者来到收治被砍女子的阎良区人民医院。从院方处记者了解到该女子正在该院外科重症监护室抢救。主治医生告诉记者,该女子身上有数处刀伤,刚做完手术,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向阎良警方核实情况,但警方称目前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案件正在全力侦破当中。(感谢王先生提供新闻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