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汉中讯(记者 陈卫平)日前,有群众通过网络向媒体及纪检部门反映,南郑县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宝林任职8年来存在的违法违纪情况。昨日下午,记者从南郑县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周宝林已被免去常务副校长一职,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这篇题为“陕西汉中南郑县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宝林违法违纪”的网帖从5个方面反映了周宝林的违法违纪情况。举报人称,“周宝林在该校任职8年来,存在多起严重 违纪违法事情,党校广大教职工对此意见很大,但大多数职工面对周宝林的权力太过任性,都敢怒不敢言,大家都抱着‘混日子’的心态去应付每天的工作。”

  举报人反映,“周宝林上任多年来办公用房一直严重超标,在中央出台了‘八项’规定后,周宝林为应付中央‘八项’规定,把原办公二楼房约30多平米以上巧妙伪 装变成了两个独立的办公房”。“在党校任副校长多年来,全家3口人,一年四季几乎吃住工作在党校,只有在逢年过节回自己家呆上几天。周宝林在党校任职期 间,利用职务之便,千方百计地为自己家人、亲属安排工作。把自已老婆孙××从买断工龄退休多年的县新华书店,伪造档案,又调入事业单位县老干中心,领全额 工资。”这篇署名为“汉中市南郑县党校职工”的网帖还反映了周宝林经济及其它违纪问题。

  昨日下午,记者从南郑县有关部门了解到,网帖发 出后迅速引起南郑县纪委高度重视,3月30日晚立即安排专人展开调查。经县纪委工作人员调查,网帖中所反映的部分内容属实,目前周宝林已被免去常务副校长 一职,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举报人反映的其它违纪违法问题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