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13号)下午,渭南交警支队发布消息:根据渭南市解除重污染天气的通告,12月14号(星期一)起,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解除限行。

  据了解, 此前,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今天18时解除渭南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就在昨天(12月13日),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明天限号情况是否有变化呢?

  记者从西安交警支队了解到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西安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时间:工作日7:00-20:00↓↓↓

  限行区域:西安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经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