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

  这几天

  咱们陕剧可真是太有排面了!

  这边

  由张嘉益闫妮主演的《装台》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

  口碑爆棚

  ▼

  馋哭!张嘉益、闫妮组cp,电视剧开播第一天,网友沸腾了!

  另一边

  历时八年

  你们心心念念的

  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大秦赋》

  将于明天(12月1日)晚开始

  在央视八套晚黄金时段开播!

  ▼

  由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大秦赋》将于12月1日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开播,腾讯视频网络同步播出。

  秦

  ▲电视剧最新剧照

  全剧共78集,讲述了始皇帝嬴政顺应历史潮流统一天下、奠定中华文明根基的故事。

  ▲电视剧最新剧照

  该剧由延艺、顾其铭执导,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邬君梅主演。

  秦

  ▲电视剧最新剧照

  作为我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大秦赋》剧本创作历时八年精心打磨,之后剧组先后辗转那拉提、赛里木湖、昌吉、乌尔禾、象山、都匀等地拍摄,力求在尊重历史的同时呈现一部饱满、生动的史诗故事。

  秦

  ▲电视剧最新剧照

  电视剧《大秦赋》嬴政扮演者 张鲁一:“给我印象很深的是,这部戏制片人对于这段历史的理解,对于整个剧作的创作和他的艺术审美,包括对于大秦这段历史他的情怀,深深地感动了我,也点燃了我心中对于这部戏的热情。通过历史对于事件的记载,我们去揣测和推测嬴政这个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所以这个可能对我来讲是最大的困难。”

  最新人物海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