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陶颖)6月29日上午,2020年西安公交行业文明示范创建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举行。此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典型的方式,充分发挥城市窗口行业文明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促进公共交通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大提升,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市召开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

  据了解,自3月份启动以来,西安市3万多名公交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60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

  大会对西安公交集团第八分公司四车队等10个文明示范先锋车队;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609路等20条文明示范先锋线路;西安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一车队2-19103等30个文明示范先锋车组(班组);以及西安公交集团第七分公司王杰等20个文明服务诚信先锋岗,西安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李刚等20个安全生产先锋岗,长安区客运公司姜选农等20个技术创新先锋岗进行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