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通讯员 胡双) 记者 6月10日从陕西牛背梁森林公园了解到,为方便各地游客到牛背梁景区游玩,该景区直通车新增加了西安市区东西线以及咸阳市乘车点4个乘车点。截至目前,牛背梁景区直通车共在西安市区设立7个停靠点,西安或者咸阳游客乘坐牛背梁直通车抵达景区仅需1小时,游客可提前一天电话预约留座。

  陕西牛背梁森林公园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方便西安市民到牛背梁森林公园欣赏美景,景区管理方除过五一节日前夕开通牛背梁至西安直通车外,近期决定在西安市区新增加多个直通车乘车点。据介绍,此次新增加的直通车将于6月12日早上从西安、咸阳市区和柞水牛背梁景区相互对开。

  另据了解,牛背梁景区直通车在西安市区的南北线乘车地点和时间分别为:大明宫西地铁A口: 7:00;省体育场东门五环:7:30 ;电视塔(麦德龙门口):8:00。返程时间为当天下午的17:00。预约乘车电话为0914-4283188、132 0914 9836(微信同号)。

  此外,咸阳和西安市东郊西郊的游客可前往东西线乘车地点/时间: 咸阳秦龙步行街东口 06:30;城西客运站 07:00;玉祥门转盘(天朗酒店门口) 07:20; 太白南路(地铁三号线太白南路站C1出口) 07:50;电视塔(麦德龙门口)08:10。返程时间:17:00,预约乘车电话为029-86699911, 17791988031。

  “旅游直通车是景区自有旅游大巴,每天司乘人员都会对车内消毒清洗,在市区辨别度高,车型舒适,一人一座,安全快捷。”该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

  牛背梁森林公园内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