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经历了大风、降温后,西安今天(6月2日)的天气很是舒适。但升温说来就来!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陕西以晴天为主,3-4日,陕西大部分地市气温将出现35℃以上高温。西安、宝鸡温度将达38℃。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北有4-5级左右偏南风。

  今天晚上: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今日延安南部、关中大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5级(极度危险),需加强防范。

  3: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关中部分地区、陕南东部部分地区有36-38℃的高温天气。

  4: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部分地区、陕南东部部分地区有36-38℃的高温天气。

  5: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东部部分地方35-37℃,关中南部局地39℃。

  6: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