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225万元消费券联动促销 宝鸡五一期间促消费活动丰富多彩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 为助力商贸企业复产复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不断扩大市场消费和内需,宝鸡市商务局抢抓五一小长假消费旺季,积极组织各县区商贸企业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打折让利促销活动。

  发放225万元消费券联动促销 宝鸡五一期间促消费活动丰富多彩

  宝鸡各县区结合本地产业优势、消费热点,开展特色商品展、美食文化节、休闲购物节等活动。 金台区在西府老街、盛世广场举办促销活动,恢复人气,刺激餐饮美食消费;渭滨区为进一步繁荣经二路商圈,举办2020年“缤纷渭滨 春姿绽放”商家联动促消费活动,除经二路沿街各企业外,一城天街、石坝河新界步行街等商业街区联动参与,人气攀升。

  在宝鸡全市各大商场、超市、便利店、建材家居、商业综合体、品牌餐饮企业,积极开展网红直播、假日出店经营等各种创新促销方式。五一期间,宝鸡扯面、凤翔豆花泡馍成了网红美食,陈仓老街、西府老街成立朋友圈网友打卡必游之地。

  发放225万元消费券联动促销 宝鸡五一期间促消费活动丰富多彩

  4月30日,宝鸡市商务局还联合银联“云闪付”启动了225万元的宝鸡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首期优惠券发放当日,立刻被一扫而空。

  从5月1日市场运行监测情况来,当日天下汇销售额增长25%,银泰城增长150%,大润发增长9.1%,促销成效明显,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成为宝鸡市五一期间助力企业复商复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