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成东丽)昨日,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王永坡当选为新一届主席,梁林波、徐曼娜等14人当选为副主席,刘勇当选为秘书长。

  张红春被聘任为新一届省青年书协名誉主席,王冰、郑墨泉、李小明、麻天阔、韩钧、董长绪、王江、蔡佰虎、谢 宏等被聘任为新一届省青年书协顾问。

  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是由全省优秀青年书法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联系广大青年书法家的桥梁和纽带。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省青年书协在团省委、省青联的直接领导下,在省文联、省书协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始终坚持“推新人、抓创作、重学术、出精品”的基本思路,着力打造书法品牌,先后举办“陕西青年书法公益讲堂”35期,成功举办了四届“全陕青年书法篆刻大展”,举办了两届“陕西省中小学生书法篆刻大赛”;坚持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广泛开展书法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军营活动,在全省书法界及文化艺术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