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12月9日10时40分许,在西安市阎良区十五区十字东北角邮政储蓄营业点门口,一位母亲带着2岁多的儿子停车后,刚把孩子抱下来收拾车筐里的东西时,孩子被一辆电动车撞倒了。男童母亲赶紧上去安抚孩子,并打电话向家人求助。然而此时,骑电动车女子竟然当着她的面,扬长而去。

  昨天,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杨晓波告诉记者,当时孩子脸上已经肿了,嘴角有血,一直在哭。就在这时,肇事者却骑上电动车,也没打招呼,啥话也没说就逃离了现场。撞了人,竟当着孩子母亲的面逃逸,太让人气愤了。之后,孩子的母亲报了警。

  警方调取了事发地周边监控,发现从监控上看不到骑电动车女子的面部特征,但根据车辆特征和行驶路线,警方最终找到了这名女子。

  杨晓波告诉记者,民警最后在一家餐馆,找到了这名当服务员的女子。该女子称,她认为当时孩子没有多大问题,就走了。由于该女子的行为,已经构成肇事逃逸,她面临的将是行政拘留的处分。

  文/图  首席记者 葛兰